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Q50L:你买我推荐,我买我不买

2021年05月13日 17:06:0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真正的挑战者,敢于不断超越自我。正如英菲尼迪,不只是打造一部更好的座驾,而是不停发现汽车的全新可能,"这是英菲尼迪官网上一段描述品牌故事的描述。英菲尼迪虽然是一个日系豪华汽车品牌,但是它的执拗劲儿远不亚于法系车。

从2007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到现在已经将近14个年头了,中国汽车市场是一直在蓬勃发展,乃至今天的新能源,但是反观英菲尼迪呢,却一直被边缘化,一直不曾想要退出。像雷克萨斯这样的日系豪华品牌,虽然是平行进口销售,但车型体系健全,但英菲尼迪呢,只有两款国产车型。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就是这个道理。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全新2021款英菲尼迪正式上市,共推出六款配置车型,关键是售价区间依然保持不变,仍为26.48万-38.98万元。

作为一次小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的造型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仍然提供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外观,还是那个非常具有辨识度的盾形中网,当然也许人家认为没有改的必要。因此,配置方面的调整将会成为此次新车改款的重点。

具体来看,其新增了手机映射功能,可以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的 CarLife,语音识别、共享导航等,而且升级了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之后,可支持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在线广播等等,另外,还更新了全新智能钥匙包。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传动上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从参数信息来看,无可否认,Q50L是一款好车,2021款诚意也有,但考虑到一些现实因素,必然会进入"你买我推荐,我买我不买"系列,就是玩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