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变亲民了?全新飞驰“寒武纪灰色”版发布,搭4.0T+V8

2021年05月13日 17:06: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日前,宾利官方发布了2022款宾利飞驰的官图,新车增添了全新的车漆以及舒适性配置和安全配置,并进一步改善NVH表现,提升新车的驾乘感受,带来更豪华的驾乘体验。

外观方面,2022款宾利飞驰整体变化并不大,前脸采用矩形进气格栅并内置直瀑式中网,两侧为圆形四眼大灯,辨识度极高。

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进气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另外,新车增加了“寒武纪灰色”(Cambrian Grey)的车身颜色,配合全车黑化的饰条,让新车看起来更有运动气势。

​内饰方面,2022款宾利飞驰提供琥珀色、深核桃色以及枪灰色的开孔木质贴面装饰可供选择,并且这些装饰件仅有0.1毫米厚的哑光漆涂层,相比现款的0.5毫米高光涂层,能够更好地保留木纹饰板的原始纹路和质感,更具艺术效果。

另外,三屏翻转的中控多媒体依旧出现在新车上,配合全液晶仪表,进一步增添新车的科技感。三辐式双色真皮方向盘、水晶按键等,则凸显了内饰的奢华感。

配置方面,2022款宾利飞驰标配了城市道路指示牌识别功能、后备厢语音开启、逆向行人/车辆警告、360度摄像头、全新的迎宾照明以及带有自动感光调节的后视镜,安全系数进一步提升。

同时新车加入了一套全新的车载空气离子发生器,能够实时监测车内空气质量,为车内驾乘人员带来更纯净的空气。

​此外,2022款宾利飞驰为了改善车内NVH的表现,和ESI Group公司合作,重新进行了噪音测试,针对现款车型进行了更好的升级和优化,并通过声波来抵消进入车内的噪音。

动力部分,2022款宾利飞驰依旧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和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50马力和63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770牛·米和900牛·米,传动均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