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发布,低调?那是不存在的!

2021年05月13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如果说有哪一台车,一经发布就会成为土豪追捧的焦点,豪华车市的风向标,可能答案有很多,但梅赛德斯-迈巴赫绝对是其中之一。

近日,梅赛德斯-迈巴赫官方正式发布了迈巴赫S 680车型,虽然没有公布售价,但肯定比此前的全新迈巴赫S 480车型的146.8万元更贵。

当然,这台车有着无数的槽点,但造型永远不会,这就是永远滴神。

而且相比S 480车型,新车在前包围的散热开口上用上了更多的镀铬,就连网格都用上镀铬材质,当然,大家都知道镀铬这东西值不了多少钱,但镀铬的多寡,以及镀铬的分布匀称与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这台车是否具备豪华的气场,以及,究竟有多豪华。

当然了,双车车身必定得安排,而且颜色和搭配方式还可以根据喜好来定制,满足了大佬的DIY个性需求,自然得加钱。

侧面最明显的标识,就是前翼子板上的“V12”,就是那么自豪,就是那么骄傲,这年头,在动力疯狂往小了做的时代,排量就是男人的胆,就像私房钱一样。

内饰部分,自然是饱受争议的大尺寸全液晶显示屏了。对于这个屏,坊间最喜欢的说法是,当看到座舱内的一堆屏之后,同级别的车都笑了。可我觉得吧,每一代人,终究会有一代人的审美,有一代人的需求。

现在是移动互联时代,何必还抱着以前的思维模式呢?

何况,科技是潮流,是大势,可能这一次的大尺寸全液晶屏为主的内饰打造方式有点儿过了,行,可以改,可以小规模修整,但座舱变得越来越科技肯定是发展的方向。

可能就是看到地图,大家都知道应该往北极走,但究竟走哪条路,还得慢慢摸索。我相信,总归会有一个答案。

排量就是男人的胆,那么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就属于胆大包天的典范,谁让人家的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630马力呢,1000N·m的最大扭矩真的是路上想要大喊一声——还有谁!而且,奔驰还首次破天荒地给搭载V12车型的轿车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而且未来,也仅有迈巴赫车型会搭载这台V12发动机。

这就是牌面!土豪们可以准备全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