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比亚迪纯电动轿车信息曝光,3.4秒可破百,有望明年上市

2021年05月13日 17:48: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只要一提到我们国产新能汽车品牌,相信很多朋友就会联想到比亚迪,毕竟,作为自主新能源汽车品牌的标杆,比亚迪凭借自身独有的技术,以及不错的产品表现力,深得众多国人的追捧。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将推出EK系列纯电动轿车,定位或将高于秦 PLIUS EV,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下方配图均为比亚迪秦PLIUS EV,并不代表新车型)。

根据相关消息,比亚迪全新纯电动轿车将会推出三个版本代号,它们分别代号为:EKEA、EKEB、EKEC车型,车型将以动力进行区分,未来规划年产能6万辆,它的到来,或将成为秦系列的垂直升级产品。至于新车型的设计方面,目前关于新车型的造型内饰并未公布,据悉,新车型有望在2022年正式上市,后续小编会持续跟踪报道,

在车身尺寸方面,我们可以从上图的数据表得知,EK系列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60/1460mm,轴距为:2900mm,相较于比亚迪秦PLUS EV而言,在车身长宽以及轴距上,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所以,空间方面自然也是该车型的一大优势。细心的朋友或许会发现,新车型的高度相较于秦PLUS EV有着一定的下降,因此,我们也可以根据判断,新车型未来或许是一台主打年轻运动风格的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型或将会提供两个两驱版本和一个四驱版本,其中,顶配车型四驱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4S,这样的性能表现可谓是相当的强悍。但是值得一提的就是,由于目前新车型还处于环评阶段,所以,未来正式量产后会存在一定的区别。最后问题来了,你们认为新车型未来正式上市以后,售价多少才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