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iX1正式招标 尺寸加长 最快年内发布

2021年05月13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宝马iX1的内部代号为U11,并且新车也在不断的进行路试工作。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获悉,华晨宝马正式发布了招标项目,宣布将投产一款代号为U12BEV的车型,新车将是iX1的加长版车型,并且由华晨宝马本土化生产。据悉,新车将在2021年年底或2022年年初正式发布。

外观上,从之前曝光的iX1谍照可以看到,新车伪装较厚,依旧配备了双肾中网,预计和iX3采用相同的封闭式设计,前门上贴有“ Electric Test Vehicle”标签。并且新车作为电动汽车,将采用宝马大量蓝色的元素进行点缀,在外观和内饰上都能看到。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液晶仪表以及中控悬浮式液晶屏都有配备,并且车机系统将搭载宝马最新的iD系统。动力上,宝马iX1预计将会首先推出单电机后驱版车型,最大功率282Ps,搭载80kWh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能在460km左右,同时也会推出双电机四驱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