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BJ212竟然还出新款,7.98万的起售价,你会考虑吗?

2021年05月13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北汽BJ212,作为中国最早生产的乘用车,堪称是“国产越野车鼻祖”,在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你家里如果有一台212,那么绝对是富甲一方的人家,只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它也从辉煌走向了没落,如今,尽管不少网友嘲讽它为“工业垃圾”,但是,它却至今没有停产,并且,还出了新款车型,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车型命名为-百万纪念致敬版,官方指导价位:7.98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而言,并不是非常的昂贵。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北汽BJ212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的保险杠,加上复古的圆形大灯,使其看上去非常的硬朗粗犷,就这样的设计风格,开在大马路上面,相信回头率还是非常之高。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北汽BJ212不得不说让人感觉“一言难尽”,完全没有任何美感可言,并且,还没有安全气囊,至于配置方面,也是少的可怜,舒适性你也不要奢求过多,只不过,三幅式的方向盘,加上细长的挡把造型,倒是让人有一种想要驾驶它的冲动。值得一提的就是,如果你要是买它作为日常家用的话,小编个人不是很建议。

动力方面,全新北汽BJ212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50匹,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只不过话又说回来,你如果是一位重度狂热越野爱好者,预算又非常的有限,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它,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