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长安CS75销量不行,逸动也拉垮

2021年05月13日 21:10:05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伴随着乘联会公布四月份的销量数据,这场销量舆论之争终于进入尾声,咱们来看看长安汽车主力车型的排名,或许通过这些数据咱们能从中看出点道道。

四月份长安能打的车型几乎全线拉垮吧,引以为傲的长安逸动甚至连前十五名都没有进,当然了长安自己公布的是16183辆,但是乘联会的轿车第十五名是15975的凯美瑞,所以有些时候不要被主机厂的铺货量迷惑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吉利帝豪依然稳得很,排名第十一,无论市场动荡多么厉害,帝豪的稳恐怕是逸动无法短时间超越的。

SUV方面长安CS75四月表现同样不尽如人意,本以为不能连续做第一那做第二也还行,谁知道四月份被挤到了第三名,虽然哈弗H6也再次被挤下神坛,但是长安CS75却依然被压一头,不知何时长安CS75才能翻越哈弗H6这座大山。

四月表现不佳,汽车市场也即将进入传统淡季,届时长安汽车的销量压力或许更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