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12件专利见证,书写恒大汽车王者传奇

2021年05月13日 21: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正在加载中...

从来没有汽车品牌可以像恒大汽车一样,品牌成立不到三年,并在过去一年间,完成了9款产品全球发布。在上海车展上,我们看到了恒驰的品质和工艺,也更清楚恒大汽车注重突破和创新精神。我想很多朋友会和编者一样感到好奇,为什么在造车这件事儿上,恒大汽车成就了中国高档车领域的“绝对速度”。

高压投入,速度美学

5月12日,恒大汽车首次对外公布专利信息,在中国及国外总共申请专利达3012件,其中已获授权专利1355件。这些专利涵盖汽车机械架构、新能源三电技术、汽车智能化技术及车联网、自动驾驶等等,当今汽车行业主攻领域。作为一个成立不到三年的品牌,这样的研发速度令人咂舌。

我知道你期待一个明确的答案。背后原因全然是恒大汽车全球研究总院及16个分院,总计超过3500名来自全球各地、高精尖顶级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迄今为止,除恒大之外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家车企能在短时间内,促成如此庞大且专业性极强的人才储备,并快速完成完整产业链技术专利布局。

不同于其它初创车企,恒大汽车在诞生之初就拥有雄厚的全球资源。说得更直白一点,就是“不缺人才,不差钱”。这也就使得我们不能以常规的眼光来看待恒大汽车的发展进度,含着金钥匙出生的恒大汽车本身就属于行业内的“天之骄子”。

技术驱动,驾驭明天

恒大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超过474亿元的累计投入,249亿元的研发投入,换来的是在技术上的全面领先。在这些科技中,格外值得我们关注的有V2X车路协同技术,它足以颠覆我们未来出行生活;可定制车载全息投影虚拟助理,带来前所未有的人机交互体验;“车联万物”生态更是实现了还存在于其它车企概念中的“物联网汽车”。

作为专注新能源产品的品牌,恒大在“三电”系统上的技术储备同样做到了傲视同侪。拿已经发布了9款恒驰汽车来说,它们均有超过700KM的综合续航,部分车型甚至超过了800KM;在电池、电控方面恒大坚持自主研发,现已做到了世界领先水平。智能充电也是应用到恒驰家族产品上的亮点,它的到来有望彻底解决新能源汽车用户的“充电焦虑”。

深入了解恒大汽车技术布局之后,我们不难发现,恒大自始至终都未曾想与现存的汽车品牌进行直面竞争,而是通过自己强大的研发实力、纵深的战略布局,来实现对未来出行赋能,带来更具价值的出行空间以及服务。

倾注理解,未来可期

恒大汽车自成立以来,便一直伴随着外界的质疑声。有趣的是,历史无数次证明,一些带有颠覆性的事物,初期质疑的声音总会盖过理性观望的声音。恒大汽车的理念超出了人们对传统出行的固有认知,技术研发速度同样令人感受到了不可思议。然而,从品牌成立到9款车发布,如今又公布了企业专利情况,恒大汽车正在一步步证明自己。

另一方面,资本市场不会说谎。恒大汽车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展开试生产,并在明年大量交付,临近恒驰家族汽车和消费者见面,恒大汽车的市值也水涨船高。当然,本文不包含任何投资建议。只是想借此说明,恒大汽车的前景远比我们想象中的光明。

结语:最后还是回落到汽车这个话题上,一台汽车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对品味和生活态度的具体表达。人们的豪车观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只要能用走在时代前列的造车技术和尖端科技,打造出真实优越的出行体验,就算是一台出色的座驾。而恒大汽车带来的这些产品,也算是能满足人们对未来豪华出行的全部幻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