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5L将于5月底上市 造型细节有所调整

2021年05月14日 00:51: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奥迪Q5L将于5月底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外观细节更新为奥迪最新设计,动力上继续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新车前脸与奥迪Q5L Sportback非常相似,也融入了所谓全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造型变得更具辨识度,八边形的进气格栅呈现出更扁平化的效果。

新款奥迪Q5L的车身的侧面变化不大,继续沿用贯穿式腰线装饰,新样式的轮毂造型,看起来既运动又精美,也赋予了整个侧面更多的肌肉感。整体尾部由一条装饰条将两个尾灯相连,这种贯穿式的设计,为的是拉宽车尾的视觉宽度,提升整体的层次感,并且看似有大哥Q7的影子。

车内保持了在售Q5L的设计风格,整个内饰的细节上也有一定的提升,比如在皮质的选用上,按键的设计上等等,并且搭载MIB 3智能车载系统。

动力部分依旧还是EA888 2.0T四缸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有着140kW和320N·m的输出,高功率版本可以达到185kW和370N·m扭矩,匹配的仍然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