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朋克多多实车曝光 或将于5月正式下线 定位纯电小型车

2021年05月14日 00:52: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朋克汽车“美多啦”家族第二款新车,朋克多多或将于5月内正式下线,新车采用5门4座布局,秉承“小型+多功能”的品牌设计理念,定位纯电小型车市场。

外观方面,朋克多多的造型十分讨巧,整车运用了MM(机械空间最小化、乘员空间最大化)的设计理念。此外,朋克多多还采用了现今最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前/后大灯的内部色彩应用,以及车身两侧的下护板造型和配色呼应,提升了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3325/1500/1588mm,轴距2275mm。

朋克多多的后排座椅还运用了“可与地板齐平”的高效折叠方式,平整度最佳、空间利用率也更高,其后部储物空间的容积达到987L,可轻松放置折叠自行车、大号收纳箱/行李箱、渔具、户外餐具等大件物品。

朋克汽车是将“小型“和“多功能“融入品牌定义的自主新品牌,“美多啦”家族包含朋克美美、朋克多多和朋克啦啦共计三款车型,定位分别为“小巧精美”、“休闲多用”和“拉人拉货”。

目前,“美多啦”家族首款产品,朋克美美已于3月份上市,作为“美多啦”家族第二款的朋克多多,或将在5月内正式下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