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S7 Sportback正式上市 售144.88万元

2021年05月14日 00:53: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5月13日,奥迪RS7 Sportback正式上市,售144.88万元。新车采用了极为运动的造型设计,动力方面,车辆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车辆在3.6s的时间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

全新一代奥迪RS7 Sportback的造型与此前亮相的全新一代奥迪A7整体保持一致,但不同的是它被赋予了强烈的RS风格,六边形的黑色中网尺寸更大,攻击性十足的两侧进气口更能代表其高性能的身份。

贯穿式的OLED尾灯让RS7 Sportback特征性的侧后面线条更具科技感,同时椭圆形的双边尾喉也让车款车从后面看去更具动感。

内饰方面奥迪RS7 Sportback基于奥迪A7打造,带有三块液晶屏幕的奥迪虚拟驾驶舱另整车科技感爆棚,同时十分具有质感,可以与外形设计很好地呼应。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RS7 Sportback将于RS6 Avant一样,搭载一台V8 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0Ps,最大扭矩800N·m,并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保证车辆在3.6s的时间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与此同时,RS7 Sportback也将配备48V轻混合动力系统和关闭气缸技术,从而达到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