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S5暗金版、黑曜版上市,售83.68万元起

2021年05月14日 00:54: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5月13日,奥迪RS5暗金版/黑曜版正式上市,售83.68-85.98万元。新车提供Coupe和Sportback两种车身形式可供选择。其造型未发生变化,仅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暗金版车型配备了暗金风格外观套件与黑色车顶行李架,车内采用暗金色缝线搭配黑色Nappa真皮。黑曜版标配黑色高光风格包,更提供黑色高光标识、20英寸碳黑轮圈以及黑色车顶行李架。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表面包覆Alcantara材质的平底运动方向盘以及带有蜂窝状风险的一体式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最大扭矩可达600N·m,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一套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其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3.9秒,极速可达到28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