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F最新渲染图曝光 或将搭载4.0T V8发动机

2021年05月14日 00:54: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雷克萨斯LF的渲染图和最新消息,该车可能会在2022-2023年之间亮相,是源自雷克萨斯LS平台的高级豪华SUV车型,或将搭载4.0T V8发动机或3.5L V6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F将会基于此前发布的LF-1 Limitless概念车打造,与目前LX系列硬朗的硬派SUV造型和定位不同,LF将会采用更具融合性的轿跑SUV风格设计,竞争对手锁定奥迪Q8保时捷Cayenne宝马X6等产品。

LF-1 Limitless概念车

内饰方面,通过LF-1 Limitless概念车展示的设计,可以预测到内部将会拥有极度先进的科技感,数字化彩色显示屏和触控技术可能会被广泛使用,同时还会针对细节处的独特设计提升整体的豪华感。

LF-1 Limitless概念车

动力系统方面,有消息称将会搭载4.0T V8发动机,功率约660马力,同时可能还会提供3.5L V6混动系统,功率约354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