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种因素考量 特斯拉或暂停扩建上海工厂计划

2021年05月14日 00:56: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出于多方面考虑,特斯拉或暂停上海工厂扩建计划。

据了解,特斯拉虽然在4月创下了出口量新高,达到单月14174台,而这些车中或有相当一部分被出口到日本等地,而特斯拉曾考虑把中国生产的 Model 3 车型出口到更多市场,这其中包括美国,但中国出口到美国的电动汽车要被征收 25% 的关税,导致价格居高不下,出口受极大影响,或直接导致了特斯拉暂停上海工厂扩建的方案。

此前曾有消息曝出,3月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官网发布了一则土地出让公告,公告显示,该土地总面积为461142.40平方米,位于上海自贸区临港重装备产业区,准入产业类型为新能源车整车制造,该地块邻近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极大概率被用于特斯拉工厂扩建。

但据了解,特斯拉并未参与上海工厂附近的新增土地投标,因为公司目前并不打算大幅提高中国产能。而且特斯拉目前负面新闻频出,产品质量遭到质疑,未来或令其销量受到一定影响,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