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用户需求考虑到每一处 实拍昂科威Plus内饰

2021年05月14日 07:1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当年一度被上汽大众途观“统治”的中型SUV市场,在别克昂科威出现之后结束了这一时期,昂科威也成功取代途观成为了合资中型SUV市场的标杆车型。随着市场的竞争进一步激烈,无论是途观还是昂科威都在原有的基础上推出了升级版车型,比如我们今天要一探究竟的别克昂科威Plus艾维亚。

在全新昂科威S推出之后,别克家族的内饰设计基本就定下了全新的基调。虽然内饰的整体放在如今不算惊艳,但在体验过之后就知道这套内饰的每一处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和考虑的。

别克昂科威车型从诞生之初就主打大5座车型,而今别克将这一选择权交给了消费者,在昂科威Plus车型中推出了7座版车型。具体的空间表现如何,我们通过体验者来实测一番。

7座车型空间展示

5座车型空间展示

总结:别克作为一家老牌合资车企,在面对革新时通常都会比较稳扎稳打。视觉感官或许没有那么惊艳,但从用户需求的层面出发,却极为细致。而我们今天实拍的昂科威Plus艾维亚,则将这一点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整体内饰没有任何浮夸的元素,但每一处的做工用料和细节的点缀都恰到好处,为车内乘客营造了极致舒适的内饰体验。

同时在科技配置方面,这台车型也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基本在百万元左右车型中能见到的配置,昂科威Plus艾维亚一个不少,并且还支持了市场中比较少有的无线CarPLay和无线充电功能。如果,你是个务实追求内涵的消费者,那么昂科威Plus艾维亚就一定不要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