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启腾N50EV售价13.08-13.38万元

2021年05月14日 08:20: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从福汽新龙马官方获悉,新款启腾N50EV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3.08-13.38万元,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不同的续航里程、电池容量以及不同的货厢形式。

外观方面,新款启腾N50EV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进气格栅采用了经典的双幅式设计,两侧的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接。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单排双座设计,车身中后部为封闭式的货厢,并且推出了高顶和低顶设计,新车推出复合板独立厢体、复合板厢体以及瓦楞板独立厢体多种形式。

动力方面,新款启腾N50EV将搭载60kW(82马力)的电动机,最大扭矩200Nm,而国轩版车型将搭载39.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有255公里与300公里,CATL版将搭载41.8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3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