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上这台6轮牧马人 你就是整条街最吸睛的焦点

2021年05月14日 08:20: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经过70余年的发展,Jeep牧马人在广大车迷心中已经成为了硬派越野车的代表之作,其经典的外观设计也深深地印在了我们的脑海中,然而今天我们要聊的这台,一定能刷新你对牧马人的认知,原来一台硬派越野车也可以变得如此拉风!这就是Next Level带来的最新改装作品——Jeep 角斗士 6x6。

该车型是Next Level以现款Jeep角斗士皮卡为基础,打造的一款前2后4的6轮怪兽。车头方面并没有过多的改动,整体与普通4轮版无太大差别,但深灰色哑光车漆上身之后,结实硬朗的视觉感受瞬间诞生,与其6x6的硬汉风格高度匹配。

其实Jeep角斗士皮卡的原车侧面观感并不协调,过长的车身下面四个单薄的车轮显得毫无气势可言,Next Level操刀后的6x6有效增加了其行走系统的视觉张力。得益于加长的车身,该车的货箱长度达到了2.44米,尺寸几乎赶上了福特F-150

此外,FOX避震系统、搭配防脱轮圈的A/T胎等,毫无保留地展现了其强悍的越野通过性能,新车还有全时四轮驱动与全时六轮驱动两种传动系统可供选择,Next Level还提供了可选装的钢制竞技保险杠、车顶LED照明灯和绞盘。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2.0T涡轮增压四缸、3.6L V6以及3.6T柴油涡轮增压V6三种动力系统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01kW(270马力)、213kW(285马力)以及280kW(375马力),其中柴油车型的最大扭矩可达637Nm。

这台Next Level改装的6x6角斗士在外观设计上虽然没有过于夸张的套件,但在气势上可丝毫不输我们熟知的AMG G63 6x6,果然在硬派越野车面前,加高车身、增大轮胎尺寸,甚至是增加两个轮子,在视觉效果上是绝对不会出错的改装方向。

内饰方面的改动并不明显,中控台区域保留了大量Jeep的原厂设计,大尺寸的功能按键清晰明了,便于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精准操作。

座椅经过了Next Level的重新设计,将Nappa真皮与翻毛皮材质相互搭配,并采用精致的缝线工艺使二者相结合,带来了豪华与运动的完美融合,在椅背处还有“Next Level”的金属铭牌,时刻彰显着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编辑点评:相较于那些动辄几十上百万美元的6x6越野车,这台Jeep 角斗士 6x6的售价还算“亲民”,13.2万美元的起售价,对于大家来说似乎没有那么的遥不可及。如果能够在国内买到一台开上街,那么你每天在路上一定会有享受不完的路人注目礼,以及路人对你的各种询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