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高端车销量排名出炉:奥迪Q5继续领跑,奔驰C级夺冠

2021年05月14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乘联会公布了4月份最新销量数据,据悉4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60.9万辆,同比增长12.4%,环比下降8.3%;1-4月份累计销量670.2万辆,同比增长50.7%,整体依然表现不俗。

而值得关注的是,4月豪华车零售量达到25万辆,同比增长30%,环比3月下降7%,但相对2019年4月增长50%。整体来看,豪华车继续保持强势增长特征,体现消费升级的高端换购需求仍旧旺盛。下面就来看看2021年4月份高端车的整体市场表现情况。

4月份高端SUV市场:奥迪Q5继续领跑,奔驰GLB迎来大涨

在4月份的豪华SUV市场,奥迪Q5依旧保持了领先的优势,4月份销量达到了15713辆,同比增长了44.2%,增幅依然十分明显。而接下来奥迪Q5也将迎来中期改款,新车的颜值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未来的整体竞争力也将得到增强。而奔驰GLC和宝马X3分列第二、三位,同比增幅同样明显,不过奔驰GLC此前受到质量问题的影响,口碑大幅下滑,因此短期内依然无法撼动奥迪Q5的市场地位。

奔驰GLB在4月份的销量达到了5957辆,同比大涨52.3%,再度领跑高端SUV第二阵营。尽管奔驰GLB上市初期因为动力等因素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质疑,不过目前来看,得益于不错的品牌力,其依然能够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沃尔沃XC60在4月份的销量为5838辆,虽然与奔驰GLB相差不大,不过同比下滑了8.5%,这也是豪华SUV中为数不多出现销量下滑的车型。

此外理想ONE在4月份的销量同样突破5千辆大关,同比增长111.3%,成为“造车新势力”中的一大亮点。而特斯拉Model Y在4月份的销量为5407辆,环比3月份出现大幅下滑,据悉其销量下滑主要受到4月份工厂停工影响,不过如今频发的质量问题和车主维权事件,也将对其未来销量提升产生较为深远的影响。

大众途昂在4月份销量仅为4438辆,同比下滑20.7%,下滑幅度相当明显。此外凯迪拉克XT5和XT6的销量也保持在3千辆左右。

4月份高端轿车市场:奔驰C级领先,红旗H9销量近2千辆

奔驰C级在4月份的表现较为抢眼,以微弱的优势夺得高端轿车的销量冠军,达到16166辆,同比增长了22.1%。值得关注的是,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中全新一代国产奔驰C级长轴距版车型首发,轴距进一步加长,未来上市后也将进一步提升其整体竞争力。

奥迪A6、宝马5系以及奔驰E级,分别位居销量榜的第二到第四位。其中奥迪A6的销量为16108辆,同比增长了16%,依然在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占据领先优势。不过未来随着奥迪A7L的到来,是否会对其销量形成分流,依然值得关注。

另外宝马5系奔驰E级的销量分别为14687辆和14549辆,两者的差距并不大。同时奥迪A4的销量再度破万,达到13487辆,同比增长了41.1%,自奥迪A4实现升级换代后,其销量得到了持续提升。

沃尔沃S90在4月份销量为3476辆,同比增长23.9%。此外红旗H9的销量为1854辆,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凯迪拉克CT6的销量为1544辆,同比下滑20.9%。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