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再升级,全新迈巴赫S 680正式发布

2021年05月14日 10:19: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迈巴赫S 680车型正式发布。新车为迈巴赫S级的旗舰车型,相比迈巴赫S480,新车的豪华感再次提升。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采用了迈巴赫品牌标志性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并采用了大量的镀铬条设计。底部两侧的格栅也是采用镀铬材质,无时无刻体现着豪华气质。车身侧面,一条细长的腰线将车辆分为上下两部分,并采用不同的颜色,这已成豪华车的主流设计。另外,车侧最引人瞩目的就是“V12”标识,代表着新车将搭载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

内饰是迈巴赫车系主打的方面,全新S 680也没有让人失望。整体设计风格与迈巴赫S 480保持一致,但做工用料上要更加的豪华,采用了大面积的的Nappa真皮包裹,并在中控装饰板、前排座椅后部、后排中央处搭配了高档的实木装饰板。

新车搭载的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0千瓦,最大扭矩为1000牛·米。传动上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奔驰还首次在V12车型上搭载了4MATIC四驱系统。

文/黄佳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