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诸葛村大战捷途X70 PLUS诸葛版,谁才是“最强大脑”?

2021年05月14日 11:3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白墙黛瓦,青石板街,古老民宅,芳草鲜花,虫鸣鸟叫……虽无远扬之名,但来到了这里,恍惚间觉得这里就是世外桃源。

告别了都市的拥挤,放下了生活的琐事,打消一切顾虑,驾驶智慧座驾游走于诸葛村石板街头,不禁让人感叹,原来旅行是如此美好。

当然,作为一名尽职尽责的汽车编辑,第二段的内容大家千万不要当真,赏世外桃源是假,在世外桃源“搬砖”是真。

言归正传,笔者此次试驾车型是捷途X70 PLUS诸葛版。这辆车其实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热度非常高。其实,笔者在之前和捷途X70 PLUS诸葛版“打过交道”,但遗憾的是从未深度体验,所以这一次我得抓住机会,好好考验一下这个自称诸葛版的车型。

四局全输,无颜返沪

世人皆知,诸葛亮是智慧的化身,那捷途X70 PLUS诸葛版的智慧必然有“过车”之处。因此,我这个自命不凡的西北大聪明在出发前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和捷途x70 PLUS掰掰手腕,看谁才是诸葛村里的“最强大脑”。还有,我对同事吹牛逼,如果斗不过捷途x70 PLUS诸葛版,我就不回上海了。

为了保证公平,我特意让同行摄影第三方提出问题,看我和捷途X70 PLUS诸葛版谁能更快给出更满意的答案。

说来也怪,明明是亲同事,但提出的问题都异常古怪刁钻,好像是故意为难我,咱智商在线,也没什么好怕的。于是山炮摄影师正式开启“考试模式”。

第一题:我想吃烧烤

听到这个问题,我第一反应是解锁手机,打开美团,进去搜搜附近的烧烤店。但在我软件还没打开的时候,摄影师让我别忙了,然后指着大屏幕说:这里已经推荐了很多家烧烤店了,各种特色的,随便选。好吧,这局算我输。

第二题:小孩哭闹怎么办?

大家看到这个问题,有没有跟我一样,想到了一句广告语:多半是肺热。可谁知道山炮摄影师在屏幕上“指指点点”之后,弹出芒果TV、贝瓦儿歌等腾讯小程序集成的软件,这再哭闹的小孩在这些面前也会变成乖宝宝。这一题,出题不严谨,勉强算捷途X70 PLUS小胜。

第三题:我想用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地图,随便用的那种。

这个问题提出来,是个正常人的话,第一反应肯定会在手机上统统下载下来。因为很少有人用车机系统的导航。但是山炮摄影点开车机系统,里面集成了腾讯地图、高德导航、百度地图三种导航工具,随便选随便用,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用车需求。这一点,我心服口服,这一局我输了。

眼看前三局已经失败,曾经不回上海的承诺马上就要兑现,于是我灵机一动:问点高难度的。

请听题:小孩子脱离安全座椅,或者小孩子宠物困车里怎么办?

乍一听,这个问题很长,但对现阶段的我来说,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我没有小孩,也不会养宠物。自以为天衣无缝的答案结果被山炮摄影喷得体无完肤:你个大直男。

然后他指着车顶的摄像头,捷途x70 PLUS配备了座舱活体监测系统,如果有小孩或者宠物由于疏忽,被困车内时,活体监测系统会及时提示驾驶员,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很明显,四局四败,我被捷途X70诸葛版彻底打败了。

古村试驾,轻松惬意

一诺千金,按照承诺我是不回上海的。但办法总是人想的,我那吃货同事,最抵挡不过美食的诱惑,所以买点当地的美食,我依然可以荣归上海。正所谓美食能让鬼推磨,美食能让同事们改变主意。

于是,如开头所说,可以愉快地开着

捷途X70plus诸葛版,游玩诸葛八卦村。赏赏美景,吃吃美食,最后再安排点特产就光荣返程。

没有了任务,也找到了光明正大回上海的方法,心情格外畅快。此时此刻,捷途x70plus最懂我的心。1.6T奇瑞明星动力,一脚油门,畅快淋漓。告别了都市,放下了繁重的任务,打消一切顾虑,驾驶智慧座驾游走于石板街头,不禁让人感叹,原来旅行是如此美好。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newbe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