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直列六缸引擎 全新马自达6将2022年发布

2021年05月14日 12:05: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前段时间,网络上曾经曝光过全新马自达6的相关信息及渲染图,新车基于马自达最新的前置后驱平台打造而来,最快将于2022年发布。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最新的渲染图,新车最大限度还原了VISION COUPE概念车的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动感,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直列6缸发动机。

相比此前曝光的图片,此次全新马自达6的细节更加清晰,车头下压趋势明显,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前脸部分依旧延续了马自达家族式的魂动设计风格,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密集网格装饰,搭配造型犀利的LED大灯,视觉冲击力极强。下格栅采用与概念车类似的贯通设计,两侧还增加了导流鳍饰板,进一步强调运动化的定位。

侧面几乎没有多余的线条,完全依靠形面拼接打造出光影流动的效果。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急剧下滑,短尾箱的设计颇具轿跑车味道。

全新马自达6基于FR后驱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马自达最新研发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将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版本,该发动机除了具备SKYACTIV-X压燃技术,还将首次搭载48V轻混技术以及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动力和油耗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