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赋能品牌焕新 奥迪“王炸天团”首次全系集结

2021年05月14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同时也是最“懂”中国消费者的豪华车企,奥迪凭借独树一帜的产品、突破进取的设计理念、以人为本的智能科技以及智能贴心的品牌体验,一直牢牢占据着豪华车市场的一席之地。

尤其是在体验方面,一汽-大众奥迪在中国市场打造出了覆盖产品体验、科技体验和用户形象体验的全矩阵品牌体验平台。比如在5月13日结束的“海上赛道 RS燃擎之夜”活动中,一汽-大众奥迪将极致玩家、极致体验和极致产品融为一体,全面助力奥迪R/RS从极速性能,到极致态度的战略升级,为奥迪品牌焕新“燃擎加速”。

“王炸天团”首次全系集结

一汽-大众奥迪打造的“海上赛道 RS燃擎之夜”活动于珠海“日月贝”燃擎举行,为此奥迪专门在珠海搭建了一条24小时限时的海上赛道。

这条创意十足的海上赛道从蒙特卡洛F1赛道汲取灵感,毗邻中国唯一海上艺术圣殿——“日月贝”。在全长1500米的赛道之中,设置5个隧道弯道、360度发卡弯、宽度仅为4.2米的双向单车道等高难度挑战,且全程未设置缓冲区。

在这条赛道上,新奥迪RS4 Avant、新奥迪RS5、全新奥迪RS6 Avant、全新奥迪RS7 Sportback、全新奥迪RS Q8、新奥迪R8 V10 Coupé performance、RS e-tron GT等奥迪高性能“王炸天团”悉数登场,嗨翻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英杰汇成员马未都、韩寒,奥迪RS燃擎大使王耀庆、韩东君,以及阚清子、柯蓝、郁可唯、阿云嘎等“极致玩家”莅临现场,在国内首个“限时24h海上赛道”上体验奥迪R/RS家族的性能魅力后,皆赞不绝口。

这次活动在营销层面也大获成功。数据显示,“海上赛道 RS燃擎之夜”活动全网总曝光近3亿,社交话题总阅读量超9亿,总互动量超100万,直播累计观看量3106万次,直播总互动量455万+,共打造3个破亿热搜话题,官方抖音账号汽车品牌热dou榜登顶。

奥迪品牌焕新“燃擎加速”

2021年初,奥迪中国公布了宏伟的“奥迪黄金十年”计划。这项计划预计,在未来三年内,奥迪在华年销量将突破100万辆。为了实现这一宏伟目标,一汽-大众奥迪将同步奥迪全球启动品牌战略焕新。

为此,奥迪今年启动了4大品牌战役,强力带动奥迪品牌向上——Q7、Q8双旗舰战役,联合携程,开启高端异业合作;RS/S沟通战,开展持续全年的高端用户赛道体验,并创新打造Customer Racing活动,联合高端用户感受奥迪百年运动基因;A8家族旗舰车型沟通,中国市场独享,诠释百年品牌豪华旗舰典范;WinterSport借势2022北京冬奥会及一系列顶级quattro冰雪公园的打造,助力品牌再创新高度。

针对RS/S沟通战,奥迪2020年推出S城市空中赛道“现象级”营销案例,而从“空中”到“海上”,一汽-大众奥迪将极致玩家、极致体验和极致产品融为一体,全面助力奥迪R/RS从极速性能,到极致态度的战略升级,为奥迪品牌焕新“燃擎加速”。

“从不断追求更高性能、更强科技的产品,到矢志打造更有魅力、更有意义的体验,着力展现“以人为中心”的品牌转变,依托豪华车市场声势最高的4大品牌战役,不仅让奥迪品牌传承百年的进取精神更具时代气质,同时也让奥迪品牌更具情感温度,更令人向往。”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表示奥迪“城市赛道IP”全面升维,让奥迪的品牌形象全面焕新。

写在最后:得益于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汽车市场复苏的“最大引擎”。尤其在豪华车市场,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的加深,规模正在不断扩大,“得中国市场者得天下”的客观事实愈发明显。

今年一季度,奥迪品牌在中国完成销量207,196辆,同比大涨83.3%,史上首次季度销量破20万辆。显然,在豪华品牌市场不断增长的背景下,在奥迪深厚的技术积淀及快速市场反应能力下,奥迪品牌正通过品牌焕新迎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风口”,重塑豪华移动出行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