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宁德时代电池 华晨鑫源X30 EV申报图

2021年05月14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华晨鑫源X30 EV的申报图。新车基于华晨鑫源小海狮X30燃油版打造而来,外观基本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对前后车标和尾标进行了更换。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最大功率6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配备由宁德时代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新车中网采用了类似宝马家族的双肾式设计,并且进行了镀铬处理,与燃油版保持一致,整体还是颇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相比燃油版,华晨鑫源X30 EV的前后车标更换为了“SRM”字母样式,这也是区分两款车型最显著的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身尺寸方面,华晨鑫源X30 EV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1680/1930mm,轴距为2700mm,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此外,该车可以选装铝合金/钢制轮圈以及格栅样式,不过后排座椅靠背可折叠但整体不能翻转。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6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配备由宁德时代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