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汽车配售2.6亿股,已进入港股通条件

2021年05月14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5月13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其将以每股40.92港元配售2.6亿股恒大汽车股份。配售完成后,恒大汽车前20大股东持股比例降到90%以下,这意味着恒大汽车已满足进入港股通的必要条件。

有分析人士指出,恒大汽车若顺利进入港股通,不仅为内地投资者买入这家新能源汽车龙头带来更便捷的渠道,也能让越来越多内地投资者参与分享其高速发展红利。

恒大造车一直以阵容强大著称,同步研发14款车,其中9款在上海车展震撼亮相,并举行了试乘试驾,高颜值、高性能、高度智能化的恒驰广受好评,同时恒大汽车已在天津、上海、广州等地布局了十大零部件及整车生产基地。

在强劲的决心与资本投入下,恒大汽车也受到了机构投资者的持续热捧。去年9月,恒大汽车曾以每股22.65港元向腾讯、阿里、红杉资本、滴滴等战略投资者配售股份,募资40亿港元;今年1月,恒大汽车以每股27.3港元向6名投资人配售股份,引资260亿港元;此次恒大汽车配售价为每股40.92港元,较前次配售价溢价近50%,充分体现了投资者对恒大汽车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