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新桑塔纳强多了,吉利帝豪要换代,值得等吗?

2021年05月14日 14:40: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相比同价位合资轿车,10万内的自主品牌轿车在配置表现上还是有着很大优势,今天我们就来聊一款即将换代的轿车,那就是吉利旗下的全新帝豪。作为换代车型其外观内饰及配置有着很大的变化和提升,目前该车工信部申报图及局部渲染图也已经曝光,整个外观有些神似小号版星瑞。

外观大变样,用上贯穿式尾灯。相比在售的帝豪UP全新帝豪用上了吉利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采用了类似星瑞上的盾型前格栅内部为直瀑式饰条,大灯也是全新样式,侧面一条贯穿腰线从翼子板延伸至尾部。车尾变化就比较大了,最醒目就是采用可点亮贯穿式尾灯组,这个设计在星瑞上都没有使用过,并且尾灯下加入"GEELY"标识。内饰也是全新的,科技感提升明显。内饰结合渲染图大概率会采用星瑞那套设计语言,使用了官方称为天际贯穿科技中控,搭配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按键式空调操作等营造出一种无限延伸的视觉感,虽然都不是什么新鲜设计,但相比在售车型在时尚和科技感上提升明显。

尺寸小幅变化,乘坐舒适性估计有提升。从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相比在售帝豪UP车长和宽度有小幅度增加,轴距则没有变化。车内空间提升不会太明显,不过现款车型全系不提供座椅电动调节以及加热,希望新车能够弥补这些不足。动力提升不大,依旧1.5L发动机。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一台114马力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比现款109马力的1.5L发动机有小幅增加,预计继续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相对竞品桑塔纳112马力的1.5L发动机参数上还是有小幅优势,虽然动力不强,但对于一款代步轿车来说够用了。

写在最后

帝豪作为国内一款相对比较畅销的中国品牌轿车,也是吉利旗下一款走量轿车,对于吉利汽车还是十分重要,虽然这次全新换代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有明显升级,但并没有使用和沃尔沃合作开发的CMA、BMA架构下打造,因此它依旧是一款定位入门的车型,主打经济性轿车市场。如果你预算在10万元以内,想购买一款日常代步颜值和配置不差的轿车,那么全新帝豪还是可以值得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