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为年轻人打造的A+级运动SUV思皓QX来啦 还看什么探岳

2021年05月14日 14:45:08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A+级运动SUV车型—思皓QX吸睛无数。新车作为全新MIS皓学架构打造的首款重磅产品,拥有超高的颜值,“星际座舱”的设计理念,星轨日行星系组合大灯以及双北斗贯穿式尾灯,一眼望去像极了“星际战舰”。而除了高颜值外,新车还带来了高智能、高动力、高品质等诸多惊喜,下面就跟随猫哥近距离欣赏一下思皓QX的美和魅力吧。

思皓QX的前脸造型集时尚炫酷和科技感于一身,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也很好的把握住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思皓QX配备星轨日行星系组合大灯加双北斗贯穿式尾灯,让人一眼望去就能联想到机甲战士的感觉.

内饰方面,思皓QX搭载了12.3寸真双联屏,一键滑动,轻松投屏;可呼吸式64色氛围灯、INS膜片、无线充电;手机远程控制,可启动/熄火、开/闭空调和门窗、查看车况,并可为他人远程授权等,尽显思皓QX人性化设计。

空间方面,思皓QX采用短悬长轴设计,外形尺寸为4605*1890*1700mm。轴距2720mm,同级别车型来说尺寸表现比较突出。

总结:作为一款全新的品牌思皓QX很好的把握住了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不管是其高颜值还是其丰富的科技智能配置,都很能撩动年轻人的钱包,而继承了德系操控血统的QX在性能配置方面也是可圈可点。整体来看,思皓QX不仅设计时尚,而且智能、高效、实用可以说是一款综合能力突出的产品,相信在市场上会有积极的反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