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全球版登陆魔都,皮卡原来还能这么玩?

2021年05月14日 15:13:04
分享到:
来源:AL频道

在全国皮卡解禁大潮的政策之下,5月13日,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来到魔都上海,开启品鉴会,展示长城炮乘用皮卡所带来的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去年,首批“沪C”长城炮率先登陆上海,开启了“皮卡消费元年”。沪C长城炮的出现在皮卡解禁工作中也有举足轻重的意义,作为东方明珠,中国最时尚化的国际都市,上海皮卡的宽松政策给其他城市带来了示范性的作用,将激励更多一线、二线以及省会城市推行皮卡解禁的政策,并对皮卡乘用化进程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本次试驾会的主角,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分为汽油版和柴油版,汽油版售价区间为:12.68万—15.98万元 ,柴油版售价区间为:13.38万元—16.68万元。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优越的性能,使得它在城中穿梭时,也能提供舒适、安全的驾驶体验。

作为皮卡生活化的引领者,长城炮将大而美应用到极致,更加粗壮的镀铬格栅,更大的LOGO,极具视觉冲击力;搭配犀利的鹰眼智能大灯,以颜值美学为每一次出行增光添彩。

长城炮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皮卡品牌,和全球最权威的色彩机构——彩通达成合作,并发布了全球首个皮卡流行色——“型蓝”。和“型蓝”组成出色CP的是热情、开放、乐观的“真橙”,充满着诚挚、积极的音符,陪你奏响最灿烂的生活乐章。而赋予“型蓝”、“真橙”以生命的,就是本次试驾的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

内饰方面,车内无所不在的软质包覆,尽享极致触感;前后排座椅加热,加上多连杆后悬架、后排肘枕、杯架、100余处降噪处理和专属香氛,让家人、朋友尽享极致驾乘体验。

在配置上,长城炮全球版搭载的长城自主研发的2.0T汽油机和柴油机,动力充沛,是我国首款匹配8AT变速箱、采用多连杆后悬架的国产皮卡,与之搭载的是TOD智能四驱系统,也正是如此,让长城炮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同时,长城炮全球版舒适的乘用化配置,拥有6向主驾电调座椅、座椅电加热、电动天窗、双温区自动空调、博世9.3版本ESP,360环视、并线辅助、智能前视、12雷达探头等智能化安全配置,拥有L2级自动驾驶技术,匹配ACC自适应巡航、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被动安全方面,高强度笼型车身、6安全气囊、二次碰撞缓解功能。

可以说,长城炮的到来,真正做到了一车抵四车——轿车的舒适性、旅行车的休闲性、货车的装载性、SUV的越野性,一举打破了国人传统固有的皮卡认知。

另外在5月购买长城炮全球版,还能享受到官方的四重大礼,包括2年0息金融政策、5000元高额置换补贴、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发动机/变速器质保享受4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超长质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