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FAAR前驱架构打造 最快年底发布华晨宝马iX1最新谍照

2021年05月14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一组华晨宝马iX1的最新路试谍照。华晨宝马将投产一款代号为U12BEV的车型,而宝马全新iX1的代号为U11,从代号来看,华晨宝马国产的全新车型或将是宝马iX1。据了解,华晨宝马iX1有望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发布,同时也有直接引入国产的可能性。

外观方面,新车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不过能够看出新车与此前曝光的全新宝马X1保持一致,采用了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前门上贴有“Electric Test Vehicle”标签,预计新车的蓝色点缀标识会像宝马iX3一样被添加在格栅和LED大灯内。作为全新宝马X1的纯电动版车型,新车将基于宝马新FAAR前驱架构打造。

动力系统方面,华晨宝马iX1目前还在动力方面还没有准确的消息,新车预计将会推出单电机后驱车型,搭载80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达kW(282马力),续航里程有望在460公里左右,与此同时双电机四驱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