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6万有四驱有大空间,星途TXL新车值得买吗?

2021年05月14日 15:41: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想买一款家用SUV有什么推荐?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买车首要因素是漂亮。老实说,有四驱系统才算是真正的SUV,因为它有强大的抓地力和动力。最近,星途TXL新推出一款四驱车型,售价15.99万元,那么它值不值得买呢,我们来聊聊。

外观和现款车长得一样,辨识度很高。星途TXL原先只有1款四驱星尊版车型,其它都是两驱。这次新增的四驱星享版,造型上没啥变化,还是标准中型SUV的身材,看着很霸气。

售价15.99万元,比四驱星尊版便宜1.6万元。对于想买四驱车的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儿,它降低四驱车的购买门槛。但是减少一些安全配置,比如前后头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入位等。除了这些,像面部识别、自适应远近光、前排无线充电、车载空气净化器、外后视镜记忆/加热功能也取消,看着没那么方便了。

轴距2.8米,后排空间挺宽敞。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780/1885/1730mm。从账面数据看,表现还不错,超越瑞虎8(车身长度4700mm、轴距2710mm),但比吉利豪越(车身长度4835mm、轴距2815mm)略小些。座椅包裹性不错,角度设计合理,舒适性方面不用担心。

动力还是1.6T+四驱,表现不错。它的最大功率是197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7.6L。相比长安UNI-K使用的233马力2.0T发动机有些弱,但是比它百公里8.9L更省油,且价格也更便宜。

写在最后:

不到16万能买四驱大空间SUV,还是比较划算的,满足这个条件的车型并不多。很多中型SUV+四驱系统都卖20万以上,所以星途TXL是很有竞争力的。至于它和现款17.59万元四驱星尊版谁更值?这就要结合自己的用车需求了,对开车要求比较高的,可以选贵点的。(配图为现款四驱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