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S平台首款车型 抢先实拍思皓QX 越级进化

2021年05月14日 15:56: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5月13日,行车视线来到江汽集团的老家安徽合肥,抢先体验旗下思皓品牌全新车型——思皓QX。作为基于MIS架构打造的首款紧凑型SUV,思皓QX在2021年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10.19-14.89万元。未来思皓QX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思皓品牌产品线,与旗下紧凑型轿车思皓A5以及中型SUV思皓X8组成全新产品矩阵。

先来看外观,思皓QX采用了思皓品牌“时代美学”的设计理念,有着很强的家族辨识度。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日间行车灯造型极为狭长,前大灯则采用了矩阵式组合。配合大灯中央的贯穿式矩形格栅来看,视觉效果有着很强的冲击力,也足够层次分明。

车身侧面,思皓QX采用了短小但精致立体的侧面腰线,上方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后门处,增强力量感。而下方腰线配合圆润的车门曲线则增强了层次感,进一步丰富侧面观感。细节上,新车采用了黑色轮眉和双色多幅式铝合金轮圈,更有动感与野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针对车顶进行了黑化处理,营造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

尾部方面,思皓QX有着很强的运动感,不仅采用了目前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后包围处还加入了蜂窝网状点缀。配合底部银色护板与双边双出排气来看,颇有小钢炮的意思。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700mm,轴距为2720mm,定位紧凑型SUV。

进入车内,思皓QX的内饰设计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有着不少的流行元素。整体来看,其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区整体朝向主驾驶一侧。配置上,其提供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由全液晶仪表和液晶中控屏组成的大尺寸双连屏幕,档次感营造的还是比较到位的。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并在中控区域加入钢琴黑面板装饰,有效提升了视觉观感。不过,对于亮黑色的饰板来讲,比较容易沾染指纹,还需要驾驶者经常清洁。

配置方面,思皓QX的车机系统搭载了最新一代智聆4.0网联系统,支持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语音交互、手机远程控制、蓝牙钥匙灯。安全配置方面,思皓QX配备了主动紧急刹车系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人脸识别、全景影像、驻车雷达等15项ADAS功能。

动力方面,思皓QX搭载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提供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