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普拉多更霸气,新哈弗H9实车曝光,车身加长/搭2.0T动力

2021年05月14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哈弗H9的申报信息,从前脸来看,新车有了很大的改动,中网部分换装了类似坦克800的造型设计,外围使用粗壮的镀铬装饰,内部则是直瀑式格栅,看上去更加霸气,霸气程度不输普拉多。

另外前杠的造型也有所变化,两侧的雾灯改为竖条形LED光源,内侧带有倒V形的镀铬饰条,看上去更为年轻运动。

从视觉效果来看,新款更大面积的直瀑式中网和大面积的镀铬让整个前脸更显霸气了。

车身侧面和尾部变化不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3/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其中车身长度相比现款增加了221mm,其余尺寸数据没有变化。

动力还将采用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与现款保持一致。

作为哈弗品牌的硬派SUV,如今上市已经有两年了,面对坦克300和其它竞品车型,哈弗H9确实也应该进行调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