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哈弗H9申报图曝光,比普拉多霸气,配2.0T动力

2021年05月14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了解到,全新一代哈弗H9申报图正式曝光,新车采用新外观打造,造型比普拉多还霸气,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下面,我带大家一起看一看,全新哈弗H9新车有哪些亮点?

外观上,新款哈弗H9的外观更霸气、硬朗,如11根竖形格栅中网,尺寸粗大,给人感觉非常狂野,越野基调十足。和普拉多的格栅完全不一样,普拉多的格栅中网,更加扁平化,而新款哈弗H9格栅更加立体。

来到侧面,新款哈弗H9的侧面显得没有前脸张扬,侧面设计明显更内敛一些,但一看轮毂设计,六幅式轮毂,配上越野轮胎,妥妥的一款越野车的标配。但以侧面来看,整体的风格是不够越野的,似乎缺少了一丝丝豪华的调性。

来到尾部,第一眼给我的感觉,一对尾灯完全占据了我的视野,目测新款哈弗H9的尾灯有30公分高吧。新款哈弗H9的尾部设计,谈不上美观,但明显更调强实用性。

我们从申报信息查看,新款哈弗H9的长宽高分别为4843/1926/1900毫米,轴距2800毫米。整车质量达到2950kg,差不多3吨重。汽车的接近角/离去角,分别是28/23度,这样的水平,相当不错。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9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发动机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牛·米。目前暂无传动系统确切消息,但笔者推测,将会继续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工信部油耗,显示是百公里油耗9.9L。

新款哈弗H9上市后,将会有哪些竞争对手?从市场上看,自主品牌中,基本无对手。怎么说?定位相同,但越野性能及口碑、影响力,尚无一款车型能与之匹敌。再来看合资品牌,其竞争对手有两款,分别是长安福特-探险者、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然而,再对比售价,其实哈弗H9的性价比更高,产品力更有吸引力。

写到最后,对于全新哈弗H9,新车即将不久之后上市,对于这款具备越野能力的自主品牌SUV,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