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宝马”,5月20日哈弗赤兔即将到来

2021年05月14日 16:58:04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5月对哈弗来说是新产品集中爆发的一个月份。5月20日,哈弗赤兔即将正式上市,目前整车的预售价格为10.98-12.68万元,目前先期公布的有三款车型,且这三款车型的基本配置已经公布,大家瞄准好自己心仪的配置冲就行了。

哈弗赤兔定位于紧凑级SUV,车身尺寸并不大:4470*1898*1625mm的三围显得车身短小精悍,同时,较宽的车身使得这台车有种宽体的感觉。10.98-12.68万元的售价也十分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精品SUV入手,特别是在配色上选用了特别的颜色,十分有潮流气息。

外观方面,最为醒目的就是巨大的直瀑式进气格删配合炯炯有神的大灯,凶狠气息扑面而来,同时显眼的柠檬黄前唇也十分吸睛。尾部造型同样战斗,巨大的车顶尾翼以及尾部的扩散器隐隐约约在警告后来车辆:我不好惹。

内饰层面,哈弗一般都不会让我们担心。中控台采用了倾向于驾驶员的设计,年轻人们倒是挺喜欢的,因为这样自己操作中控台的按钮会更加方便。同时也有浅色的内饰颜色可以选择,符合目前年轻人的审美趋势,米色的内饰搭配橙色的缝线能很好地体现出车主的品味,整体来说在用料、设计层面哈弗赤兔可以称得上一台精品车型。

哈弗赤兔目前披露的是将会搭载1.5T的高低功率两种发动机,不过目前知晓配置的均是1.5T 184马力的高功率发动机版本,峰值扭矩达到275牛·米,基本属于目前自主品牌的第一梯队,官方宣布百公里加速时间7.7秒,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底盘层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悬架没有缩水,在整车的操控性方面大家可以期待以下,相信在底盘调校上这台车也会给予我们一些不同于以往哈弗SUV的感觉。

配置上该有的也全都有,甚至还有一些越级别的配置存在——在12万这个级别,哈弗赤兔目前全系6哥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同时高配车型搭载了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主动刹车、可开启全景天窗、座椅加热、主驾座椅记忆、12.3英寸中控大屏幕、LED灯组。从科技配置上来看哈弗赤兔将众多配置拉入了12万这个价格区间,十分不错。

最后选择哪款呢?因为目前只是出了预售的价格,所以我们只是针对预售版本进行分析,目前白银版与黄金版之间的差价为9000元,而他们之间的配置差异在于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刹车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这三个配置说实话对于新手司机来说还是十分值得的,毕竟后期加装也比较困难。

而黄金版与铂金版之间的差价为8000元,配置差异主要体现在一些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了HUD抬头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如果你开高速比较多,可以选这个版本,当然铂金版还提供了诸如手机无线充电这种科技配置,但我个人觉得三个版本的性价比都还不错,大家按照自己的用车场景选择就可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