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S系列上市 福特轿跑SUV 思域价格曝光

2021年05月14日 17: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奥迪多款性能车上市,81.2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多款RS系列车型更新上市,包括RS4 Avant暗金版/黑曜版、RS5暗金版/黑曜版、RS Q8和R8 V10 Coupé Performance等共四大车系,售价区间为81.28-228.88万元。

RS作为奥迪的高性能运动系列车型,基本都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熏黑设计突出运动感,各种外观套件也是赚足了消费者们的眼球,还有前不久刚刚上市的RS6 Avant、RS7 Sportback和RS 3,奥迪将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甚至未来还会有纯电版RS车型。

汽车大事件二:宝马iX3实车曝光,还有运动套件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全新华晨宝马iX3申报图曝光,预计将会不久之后正式上市。

虽然是宝马X3的纯电动版本,但是可以看到实车图中,新车加装了一套黑色运动套件,完全封闭的双肾型中网搭配全新设计的头灯组,经过熏黑处理的前包围,看上去就十分不好惹。动力方面,搭载宝马第五代电驱系统,74kWh的电池组最大可续航500km。

依然是"油改电"产品。

汽车大事件三:福特全新轿跑SUV,搭载2.0T引擎

前不久,福特全新轿跑SUV车型EVOS在上海车展正式首发后,再次曝光了新车申报信息,有望在下半年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长安福特最新的设计语言,有点类似纯电野马的意思,多边形中网搭配全新大灯组,定位于中大型SUV,甚至有望未来接替蒙迪欧的市场位置。另外,溜背造型、贯穿式尾灯也都是大流行趋势。

长安福特:流行什么我就上什么。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本田思域海外售价曝光,约14万元起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本田思域在海外市场的售价,共四款配置,售价区间为21700-28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18.26万元)。

正如之前发布的新车官图,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手法,收起了一些锋芒,更加稳重,像是大哥雅阁一样。值得一提的是,将会同时提供银色镀铬和黑色本田标。动力方面,将分别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就算没有红头标,黑标也是可以的。

汽车大事件五:雷克萨斯IS-F动力配置曝光,超强引擎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雷克萨斯IS-F的动力参数信息曝光,新车或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压榨出最高441kW的动力。

据了解,此款发动机要优于同级别的梅赛德斯AMG C63,如此,再说雷克萨斯动力是弱鸡就算了吧。当然了,除了它超强的动力配置,在造型方面也是十分犀利前卫。

梅赛德斯已经停止V8了,雷克萨斯没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