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靠谱家轿就得看销量!这几款4月热销轿车不仅配置足,优惠也给力

2021年05月14日 18:08:06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最近圈哥在后台接到不少网友的购车咨询。作为年轻一代消费群体,他们不只关注品牌、品质,对造型设计、配置动力和终端价格也很看重。在圈哥看来,想要买一辆靠谱实用的家轿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看销量选车。今天,《车壹圈》就为大家选取了四款4月份热销的紧凑型轿车,涵盖了合资与自主品牌,它们不仅设计理念更能讨好年轻消费者,综合产品力也强,同时给力的终端优惠也能省下不少购车支出。

日产轩逸

亮点:搭载1.6L发动机 省油省心

进入2021年以来,轩逸销量一路上涨,仅4月份轩逸销量就达到了45725辆,连续多月夺得轿车市场销量冠军。以目前主力车型全新轩逸为例,新车换代后整体设计更为年轻,动感的车身线条也赋予了轩逸一定的运动气息。同时,全新轩逸进一步加长的轴距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家轿第二排大空间的期待。不仅如此,全新轩逸各地终端普遍有着0.2-0.6万元的优惠,入门车型实际到手价格也就11万元出头。

换代后的轩逸在内饰上也做出了不少改进,不仅软质材料更多,中控缝线的加入提升了内饰质感。配置方面,全新轩逸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胎压显示、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方向盘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速度感应式雨刷等多种实用功能。同时,全新轩逸所搭载的1.6L+CVT的动力组合,不仅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出色,经过了市场多年的检验可靠性也无需担心。

别克英朗

亮点:标配前后独立悬架 优惠多

提到合资热门家轿,就不得不说美系为代表的别克英朗。从乘联会最新数据来看,4月份英朗销量达到了28443辆,同比增长24.3%。造型设计上,英朗采用了别克最为经典的飞翼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开眼角大灯组,时尚中还透着几分精致感,很讨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在《车壹圈》看来英朗销量高涨,除了回归1.5L四缸车型外,各地终端3-4万元的优惠让英朗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当然了除了价格实惠、终端优惠多等卖点外,空间出色、配置高也是英朗的一大亮点。据《车壹圈》了解,英朗车长为4609毫米,车身宽度达到了1798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搭配上贴身柔软的座椅,后排不仅宽敞,乘坐舒适性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配置上,英朗标配了前后独立悬架、上坡辅助、7喇叭扬声器、后排出风口等丰富功能。同时,英朗主力车型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仅运行更加平稳,其百公里5.9升的综合油耗也降低了用户日常的燃油支出,用着更省心。

大众宝来

亮点:延续家族造型 入门价格实惠

除了上述两款车型外,大众宝来也榜上有名。4月份宝来销量为21774辆,比雷凌还要多出2234辆,在合资轿车市场上拥有很高的人气。造型方面,宝来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格栅使用了横幅式的设计,辅以银色幅条,再搭配上大灯组,为前脸营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效果。从《车壹圈》了解到的最新信息看,宝来在各地终端有着2-3万元不等的优惠幅度,入门价格也下探了8.5万左右,性价比完全不输同级日系轿车。

宝来内饰整体中规中矩,虽然没有过多出彩的地方,但在家族化的设计下,给人整体感觉简洁又大方。当然宝来卖得好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它与朗逸都是同平台打造,轴距超过了2600毫米,后排空间更有保障。配置上宝来也同样丰富,配备胎压警报、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大灯高度可调、外电动后视镜等多项安全与实用功能。再加上其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与实惠的价格,如果近期有购买家轿的打算,宝来可放心入手。

长安逸动PLUS

亮点:设计运动时尚 配置丰富

作为长安品牌的主力家轿,逸动系列一直都是细分市场上的佼佼者,仅4月份销量逸动系列销量就达到了16183辆。在圈哥看来,逸动系列的热销离不开主力车型逸动PLUS。外观方面,逸动PLUS采用了贯穿式前脸设计,开口更大的进气格栅,配合上闪电式的LED日行灯设计,不仅整体造型个性,其视觉效果也很突出。相比动辄10万元起步合资竞品,逸动PLUS起售价仅为7.29万元,并且各地终端还有着0.8万元优惠,实际入门版车型不到7万元就可买到。

逸动PLUS不只是价格实在,车身尺寸同样可圈可点。逸动PLUS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毫米,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比朗逸还要长,后排乘坐表现完全无需担心。逸动PLUS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太空舱的布局,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式挡杆、10.25英寸双联屏设计,看起来不仅质感好,同时科技感十足;除了常规的配置外,如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感应后备厢、蓝牙钥匙、全速自适应续航、全景天窗、车联网、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顶配车型都有搭载,整体配置相当高。如果更在意科技配置的话,逸动PLUS不会让你失望。

本次《车壹圈》为大家推荐的这4款家轿,都是4月份细分市场上非常热门的车型,它们不仅销量、价格优势明显,其空间尺寸、配置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很突出,如果你最近正考虑入手一辆靠谱省心、价格实惠的家轿,那么上述这4款热销车型值得重点关注!各位圈友你们更心仪哪一款家轿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