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新款敞篷超跑卖20万?!

2021年05月14日 18:25:03
分享到:
来源:极速拍档
正在加载中...

目前极氪001的性能版还没上市,未来有推出的计划。现在在售极氪001只能算是大马力家用车,把它拉去跑赛道成绩不会很差,表现会更全面。但从驾驶体验来说,我们觉得Giulia会更好,更有乐趣。

中国终于有性能车了?

我们最推荐的是2.0T的星瑞,因为它开起来有质感,动力和操控感受也不错,它的综合体验甚至比思域更好。虽然驾驶感不如思域,但综合内饰的质感和用料,它的表现是不错的。

博越PRO驾驶感就不如星瑞了,迈锐宝XL的表现还行。如果要买燃油版的唐,我们更推荐买DM-i版本的。

新款Giulia我们并没有开过,但是这台车的整体操控是完全为驾驶者去设定的。虽然这些设定会跟大家以往开过的其他车不太一样,但是还是在能接受的范围里,不会像莲花那么极端,所以Giulia是一台非常好的驾驶者之车

不过我们相信新款Giulia的质量,还是会继续保持阿尔法一贯的特质。

我们应该会选C63,因为C63下一代是2.0T了,气缸数直接对半砍,变成4缸,所以这一代是最后的V8,未来的二手车价格可能会比较坚挺。

新的M3 M4雷霆版,在赛道的成绩,并没有比上一代的快多少。主要是因为车太重,但可以期待一下四驱版的。从操控感来说,也比F30更容易驾驶。

如果你要找极致的感觉,其实现款的M3 M4也可以;但是如果说真正情怀,想抓住燃油车的尾巴,那C63 V8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LEVORG主推的是1.6T,它更好的更强的是STI的版本,搭载WRX上面的2.0T 300匹发动机。但在当下,这台车的性能做得不够极致,40万元的售价,无论是操控性和品牌效应都是不如奥迪S4或者奔驰A35。如果要多一点实用性,可以选择奔驰GLB 35 AMG。

如果是1.6T的版本,它在家用性方面也没有做得很好,感觉在国内引进的可能性不大。

防滑灯亮了,是因为发动机灯亮。有时发动机功率不足,会引起防滑系统报故障,很有可能还是发动机本身的问题。

如果车辆拉高转时,出现发动机灯亮的情况,很可能是点火系统出问题,或者是喷油系统堵塞

如果在低转的时候,车辆有怠速不稳、抖动,那更大的可能是进气路、节气门或者是气门,甚至是空气传感器这方面的问题。

像C63这种缸内直喷的车,因为它的点火的要求高,所以火花塞的确要换得更勤。但如果你不是特别激烈驾驶的话,其实扛到2.5万~3万公里也没有问题。

四轮定位的偏差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比如悬挂的拉杆,如果定位不准,车轮就会偏一边。

如果四轮定位已经做完的话,还有以下的情况可能会导致跑偏:

1.轮胎偏磨导致跑偏。2.胎压不平均。3.刹车偏磨。4.拆装方向盘,轮齿没有卡准。5.经常激烈驾驶或者出过事故,导致塔顶变形。6.塔顶胶老化。7.避震筒芯漏油了。8.动平衡差异过大,也有可能会产生跑偏的现象。

网友建议:基本可告别SUV,明显是买旅行车。明锐、新蔚揽、CC、4系、V60、二手5系、冒险家、坦克300、锐际、福克斯猎装、CX-4/CX-5、森林人。

我们建议:现在的SUV已经没那么难开,旅行车却没那么能装东西。推荐傲虎,但国内没有2.4T版本,动力会稍微弱一点。

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对这个问题的看法吧!

在去年豪爵铃木就放出消息要引进Gixxer SF250,但迟迟没来。

从产品层面分析:Gixxer SF250重量更低,马力更高,同时听说价格更便宜,它采用一个单缸发动机,据说铃木还专门为这发动机进行了特殊的调校,下放了摩托GP的技术。从曲线图看,它能做到一个全转速区间,有一个非常均匀的马力曲线。

如果它能原汁原味引进中国的话,Gixxer SF250在运动性方面是很香的。但如果你有比较强的通勤需求,更推荐GSX 250R,毕竟双缸会比单缸平顺一些。如果后期Gixxer SF250能原汁原味引进中国的话,你可卖掉GSX 250R,平价换一台Gixxer SF2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