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DX5发布两款新车型官图,颜值高内饰舒适,5月18日上市

2021年05月14日 18:46: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我们国产汽车品牌的迅速崛起,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从以往的不被认可,到如今深得人心,付出了非常诸多的艰辛,不过好在有一个不错的结果。日前,我们国产汽车品牌-东南发布了旗下DX5两款新车官图,分别命名为“东南DX5蓝企鹅”、“东南DX5北极熊”,它们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据悉,两款新车将会在5月18日正式上市。

东南DX5蓝企鹅)

东南DX5北极熊)

在造型设计方面,东南DX5两款新车基本都是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风格,前脸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加上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以及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勾勒,双色车身的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动感。并且,两款新车也非常好辨别,我们可以从它们的车身颜色就可进行分辨。

至于内饰方面,新车型采用了蓝/白的配色,中控区域布局清晰简洁,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其整体显得非常的具有高级感。在配置上,新车型增加了行车记录仪,并且还可选装铝合金踏板等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透露两款新车型详细的信息参数,预计会提供1.5L/1.5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最后问题来了,你们对于新车型的颜值能够打几分呢?你期待它们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