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车的先等等,这几款进口SUV即将国产,说不定能省十几万

2021年05月14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时至当今,中国市场可以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了,各大品牌对于这个战场的决斗也是越加的轰烈。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各家都是纷纷打出招牌,用更好的价格和品质来吸引消费者。尤其是之前一些高高在上只能通过进口销售的车型,在今年,我们也纷纷发现,似乎都开始慢慢推进国产化了。今天我们就盘点一下几款即将国产的SUV车型,在国产后,最大的优势不言而喻,那就是售价的下调了,这一点对于意向消费者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消息。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宝马X5

这是宝马旗下的一款大尺寸SUV,以往都是以进口的模式进入国内市场,如今该车也传出了国产化的消息。根据网上的消息称,此车的最新款有望于今年年内亮相海外市场,随后进入国内市场。外观设计这些我们就不重点点评了,要知道该车现款的厂商指导价是:69.99-86.39万,而国产后,起售价有望降至50万元左右,一下子成本就节省了。喜好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先等等。

丰田Harrier

不得不说,如今的丰田在国内市场布局是越来越成熟了,基本上各大细分领域都有布局车型。目前来看,仅仅轿跑SUV会略显空缺一点,但是显然丰田也已经关注到了这个领域。 丰田Harrier ( 参数 | 询价 ) 近期也传出了即将国产化的消息,它和RAV4以及新汉兰达都是来自丰田TNGA模块化平台。据悉,Harrier引入国内后,将采用双车战略,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共同生产。售价的话,按照该车的定位来看,我们推测估计起步价是在17.59万元左右。

奥迪Q8

这是上汽奥迪继国产奥迪A7后又一车型,这款车是奥迪旗下的一款进口中大型SUV,现款售价为76.88-104.88万元。我们推测国产后,尺寸方面可能会进行加长,毕竟A7就是这么操作的。而且进口车型国产后对车身尺寸加长似乎是必备的一项操作。这款车的国产,我们推测是用来对标也准备国产化的宝马X5,预计国产后起步价可能是在59.99万左右。

总结:买车对于大多数的家庭来说,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这个观点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不会反驳。对于我们这些消费者来说,当然是怎么样最划算就怎么样去买了。就拿今天介绍到的这三款即将国产的进口车型来说,如果有意向要购买的,不如还是听小编的,先等等。说不定这个操作,就帮你节省了十几万,何乐而不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