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了不起的中国货,4月销量比2-5名总和还要多

2021年05月14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4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已经公布,宏光MINI成为一款神车,为什么说它“神”?因为宏光MINI 4月销量26592辆,在新能源榜单上,其销量比2-5名车型(Model 3、汉EV、奇瑞eQ、理想ONE)的总销量还要高出3426台,真是了不起的中国货。

从宏光MINI诞生的那刻起,它已经注定是一款国民级神车了,其新车指导价2.88-4.36万元,价格打破了新能源汽车的售价下限,目前来看,应该是保持新能源汽车最低售价的记录。

在以往,你见过这么便宜的新能源代步车吗?即使是曾经推出的知豆微型车,售价也得要4万多,宏光MINI最低起售2.88万元起,完全是逆天的价格。

我曾经以为,中国“土豪”特别多,毕竟特斯拉Model 3的销量一直上涨,一直打破自己的销量记录。但4月销量成绩出来,Model 3或许出现了信任危机。有人推测,Model 3销量环比大跌,是受上海车展维权事件的影响。

当然,也有行业人士推测特斯拉Model 3销量大跌,其实受汽车芯片影响更大。回顾一下,特斯拉Model 今年3销量25327辆,4月销量6264辆。环比得用“大跌”形容,且一点不夸张。

再回看今年3月宏光MINI销量,其3月销量39745辆,4月销量26592辆,销量破2万+是常态,不管是传统燃油车,还是新能源汽车,宏光MINI放在任何位置上,均能称得上爆款产品。

论产品特性,宏光MINI定位非常精准,就是追求性价比,定位为一款城市上下班代步车,家庭第二辆买菜车,因此3-4万元的售价,吸引力极高,尤其对于部分女性用户,宏光MINI微小的车身尺寸,停车、或驾驶,相当轻松。

动力和续航,电机功率20kW,满足出行需求,又能最大效率保持续航水平。而宏光MINI提供了120公里和170公里两种选择,日常短途代步出行,完全够用。

写到最后,宏光MINI 4月份取得这样的成绩,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