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QS下线准备,奔驰最强电动车,采用谁家的电池?

2021年05月14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Mercedes-EQ 首款大型电动轿车产品 EQS,已经开始进入生产制造阶段,将会在德国 Sindelfingen 厂区进行组装,该厂区在2020 年建构完毕,可生产传统动力、Hybrid 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力车款,都能在同一厂区完成。而根据海外汽车媒体报导,初期 EQS 将会使用 CATL 宁德时代的电池 Cell。

Mercedes-EQ EQS 的动力配置,从入门的245 kW 功率(约 328 匹马力),到进阶 385 kW(约 516 匹马力)动力输出版本,原厂还规划了更高的560 kW(约 760 匹马力)动力版本,推测应该是纯电 AMG 车型。

EQS 搭载容量 108 kWh的电池组,可选配家用 AC 22kW 的充电套件,较一般家用 AC 充电桩的功率多出近 3 倍;此外,EQS 的 DC 快充功率最高为 200 kW,根据官方的数据,电量从 0%到 80%的充电时间为 31 分钟,如果快充 15分钟,最多可以提供 EQS 达 300 公里的续航里程。

EQS 的组装地在德国 Sindelfingen 厂区,电池包(Pack)的组装来自 Mercedes-Benz 的 Hedelfingen 工厂,据报导,初期电池 Cell 使用的是 CATL 宁德时代的产品,而生产的 EQS 首波将会供应美国市场,EQS 预计秋天会在美国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