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GLC曝光,或将采用C级同款内饰,或明年亮相

2021年05月14日 19:11: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开宝马,坐奔驰”,相信不少朋友对于这一句话并不会感到陌生,这一句话的意思就是宝马的操控性能较好,而奔驰舒适性很高,因此,就有了这一句话的来源。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奔驰GLC车型渲染图,它又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奔驰GLC,在我们国内豪华SUV领域,销量表现一直都还算不错,我们可以从最新的渲染图上面得知,全新一代奔驰GLC依旧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星空点阵式的进气格栅,内部加以横幅式的镀铬进行装饰,硕大的三叉星徽车标镶嵌其中,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潮流。值得一提的就是,目前新车型已在海外道路进行测试,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你期待吗?

至于内饰方面,我们可以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进行分析,全新一代奔驰GLC整体布局较为清晰简洁,全液晶仪表盘,以及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整体的科技感,相较于现款车型的设计,新款车型预计整体将会采用新S级或新C级相似设计语言,主打舒适科技。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LC预计将提供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和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可选。未来正式上市以后,它依旧会是奥迪Q5L宝马X3最为强劲的对手,你们看好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