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K3实拍曝光,设计和动力均有提升,能成为下一个伊兰特吗

2021年05月14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如今这块蛋糕似乎是越发的喷香迷人了,几乎成了各大车企角逐的兵家重地,它们的必争之地。的确,这么大的市场份额,想要不心动真的很难。前不久,起亚K3就在海外发布了中期改款的车型,也将在不久后引入国内。这一次,中期改款后的K3在外观和动力方面都做了许多的改变,到底能不能和全新一代伊兰特一样取得消费者的认可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来看看外观设计,起亚K3作为起亚旗下的旗舰车型,早些年也是为起亚打下不少江山的,可惜江山代有才人出。曾经颇受欢迎的K3也慢慢的走下了神坛,当时最受人诟病的就是较为老气的外观设计,改款后的起亚K3外观设计提升了不少,和K5有点类似,都是虎啸式的前脸,再加上镀铬的包边,两侧搭配上犀利的LED车灯,整体给人感觉十分年轻且充满了运动感,比起现款,的确要深刻许多了。虽然在个性上尚不及伊兰特,但是比起现款,还是要优秀许多了。

尾部的话,改变就比较小了,几乎和现款维持一致。不过黑色的尾翼还是挺亮眼的。

至于内饰方面,和现款基本上差距不大,但是新增了全液晶仪表,相比起现款,科技感要更为突出了,同时,车内依然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并辅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整体较为舒适,并维持了不错的运动感,例如细长的挡把,还有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K3搭载的是一台1.6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相较国内的现款车型,在性能方面提升了不少,不过这毕竟是海外版车型,引入国内后会不会同步,我们也不得而知。也有消息称,动力方面可能维持和现款一致。

虽然在设计上并没有伊兰特那么激进,但是改款后的K3还是值得肯定的,相信引入国内后还是能收获年轻消费者的心。不过,消费者买不买单,颜值也只是其中一个部分,更多的可能是在售价这一块了,如果定价合理,K3重回“爆款”应该不难。毕竟之前,就是主打性价比的车型嘛。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