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两款颜值超高的A级车,都是合资硬菜,省油耐跑还不贵

2021年05月14日 20:43:01
分享到:

车辆的外观永远是大家选购的第一感官,如果对于外观都不满意,再好的配置都是白搭。但是外形也一直随着消费人群的不同而在一点点改变,有人说车辆的外观颜色就是一个人的脸面,虽然这话很绝对但是也是有那么一点道理的。

可能你会说每个人对外形设计、颜值的看法都不同,会因人而异。其实这话我不是很认同,须知大众的才是潮流的,大众审美才是潮流审美。

就比如今天要讲的两款合资硬菜,明锐PRO和十四代轩逸,轩逸在外形上是很协调,整体线条感很柔和看着很舒服,看似也挑不出什么毛病来,就只是显得稍微缺少一点个性。而全新明锐PRO,对于现在的普通家庭用户,恐怕都很难拒绝全新明锐PRO的那种强悍的视觉冲击。整体的流晶外形设计,使全车看起来流畅协调而又棱角分明。

明锐PRO特别是在引擎盖、车身侧面、后尾箱盖等,这些地方做了很多细节方面的处理。加入很多能体现工艺优势的筋线,给整个外形加上一股运动感而又强悍的气场,对于年轻人的视觉感官神经份外挑逗。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如果把全新的明锐PRO和日产轩逸停在同一个位置,相同的角度相同的距离看到的感觉是全新明锐PRO要显得更大一些,但是实际呢?也的确如此,因为全新明锐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832/1469mm,轴距是2730mm。而日产轩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815/1447mm,轴距为2712mm。以上对比可以清晰地看出全新明锐PRO要比轩逸的车型宽17/高22mm,轴距也大18mm。这就很有意思了,为什么尺寸更大的明锐PRO看起来比日产轩逸,不仅不显得臃肿,反而在气势上对比日产轩逸显得硬朗而又精致呢?

那就要全部归功于明锐PRO的整体外观设计了,采用了很多折线,特别是引擎盖上的筋线,给你一种层次分明的视觉效果,更加显现出那种精致美!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并且预售价才13.89-15.99万,很容易挑动起我们年轻的心。

而且你要知道明锐PRO可是全系标配了1.4T高功率发动机和独立后悬挂,明显更加适合年轻人躁动的心,而且在机械表现方面明显更优良的表现,可以预见的会俘获一批年轻人的心,这两款合资硬菜,是不是符合你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