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en Block最新战车亮相 采用斯巴鲁WRX STI

2021年05月15日 01:22: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Ken Block最新战车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斯巴鲁第十一代WRX STI打造。而这也是Ken Block成名以来的第二辆斯巴鲁品牌展车。此外,他还将打造一辆保时捷911 Safari战车,用以在11月参加东非的经典拉力赛。

Ken Block透露,这辆新车是他为2021年美国拉力协会(ARA)锦标赛所准备的,而这辆车也终于把Ken Block拉回到斯巴鲁阵营。新车的涂装基本采用了经典的设计,并且使用了蓝、黑、紫三种配色,而与之近似的涂装在此前的福特嘉年华战车上也使用过。

Ken Block在其成名作中驾驶的就是斯巴鲁第十代STI车型,不过此后多年他一直驾驶的都是福特嘉年华与福克斯战车,而距离最近的战车则为1965款福特Mustang。此次他终于再次回归到斯巴鲁阵营,而这也是他本人的意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