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威朗Pro申报图曝光 将搭载1.3T/1.5T发动机

2021年05月15日 01:2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别克威朗Pro的申报图。新车在前后包围等处进行了较多的设计改动,动力方面,车辆将提供1.3T和1.5T两款动力配备可供选择。

威朗Pro的车头继承了别克家族外观设计,宽大的中网格栅较现款车型更为宽大,并且飞翼式的设计依然得到了延续,使整个车头在视觉上拥有更大的宽度。发动机盖上数条棱线使得车头更有力量感。

尾的设计相比车头要来得简洁一些,这也是别克轿车车型共有的特点。设计师通过简单的线条及形面关系营造出一种与该级别车型相符的气质。而上翘的鸭尾造型也让整车的动感从车头延续至车尾。尾灯也采用了展翼式的LED设计,点亮后与前大灯形成呼应,而这样的设计同样可以增加车尾部的视觉宽度。

动力方面,车辆将提供1.3T和1.5T两款动力配备可供选择。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与之匹配的应该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