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一平台,价差30万,探险者车主开完飞行家 想换车 钱不够

2021年05月15日 07:50:01
分享到:

同一平台,价差30万,探险者车主开完飞行家 想换车 钱不够

By【映璇汽车工作室】

福特探险者林肯飞行家采用的都是相同的纵置后驱CD6平台,在价格上居然相差了30万元,作为福特探险者车主,我真的很好奇,飞行家多出来的30万究竟强在了哪里?到底值不值?终于等来了一次驾驶林肯飞行家的机会。

福特“探险者”、“锐界”等不一样,林肯在起名字上就非常的霸道,“飞行家”、“航海家”、“冒险家”,海陆空全覆盖,一个比一个高调。

再看外观,林肯星标轮廓组成的锻纹理中网,精致的镀铬设计,前脸的豪华质感,气场十足。标配主动式进气格栅不仅可以让发动机更快进入最佳工作温度,高速行驶中还能减少空气阻力提升静谧性。

林肯飞行家车身长宽高为5080/2022/1759mm,轴距为3025mm。探险者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1778mm,轴距3025mm,两款车尺寸上相差极小,轴距还相同,空间表现都差不多,都很好。

内饰是主要不同之处。看看值不值30万价差?飞行家内饰一眼就能看出浓厚的美式豪华风格,由实木、金属、真皮、钢琴烤漆等多种高档用料搭配拼接,实木上还有独特的金属镀层,配合双色配色,的确比我的探险者豪华和尊贵许多,座椅多达30向电动调节,提供多种按摩功能,连门把手都是一键按键,Revel3D沉浸式音响系统搭载28个高品质扬声器,无论是做工用料还是质感都配得上“陆地头等舱”的美誉。

从驾驶体验上而言,这是一台能够让人平静下来慢慢开的车,打开座椅通风,听着28个扬声器传出的音乐,感受主动降噪技术带来的宁静。在舒适模式下3.0T发动机的动力能够让你神不知鬼不觉地冲到120公里/小时。某些瞬间真的有感觉自己是一个“飞行家”的感觉,舒适安逸地飞驰。

如果说试驾完飞行家后让我知道了飞行家比探险者强在了哪里,那一定是内饰和驾驶感,但是要是说值不值的话,对于我一不是太富裕的普通家庭来说多花30万元去体验这份舒适感还是有些过于奢侈了。

想想,我的探险者,2.3T+10AT,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7.6秒。其实对于钱包不太鼓的大多数工薪阶层,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