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份哈弗H6第95次夺冠,却被乘联会无情打脸,判日本车赢

2021年05月15日 08:01:04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当吃瓜群众还在调侃“只要长安长城早公布销量,那哈弗H6就能当第一”的时候,那边厢小日……子过得还不错的日本人已经在冷笑了。皆因4月份SUV销量一出来,长安长城都傻了眼。

TOP 1:本田CR-V

4月份销量:29302辆

本田CR-V去年恢复生产后,势头极其凶残,今年以来还一直在第三四位“笑茄茄放毒蛇”。及至4月份趁着大家一个不注意,终于自己当上了第一,这是合资品牌在SUV销量榜上久违的第一了。其实漫哥觉得CR-V要感谢奇骏,处于产品生命末期的奇骏把不少潜在消费者转到了CR-V上,以致于自己销量跌到了14位。

TOP 2:哈弗H6

4月份销量:25847辆

哈弗H6风光了这么久,今年2月先是被长安CS75怕了头,4月又被CR-V扒了裤,地位岌岌可危。不过根据2天前长城自己给出的数据,哈弗H6 4月份销量是28019台,高调宣布自己累计95个月销冠。然而乘联会没有采纳这个数据,甩了哈弗一巴掌。有可能某些版本车型没有被计入,您家车型版本比大众还多好吗!

TOP 3:长安CS75

4月份销量:22851辆

2月份当了一次老大,CS75正踌躇满志看怎么再超越一次,可惜这下沦为第三。4月份长安CS75的销量跑赢大盘,同比增长13.8%,差了哈弗H6三千台左右。无论如何,保住了前三甲位置,还是不错的。

TOP 4:吉利博越

4月份销量:19227辆

如果说日产奇骏的销量下滑成就了本田CR-V登顶,那吉利博越的热销可能就是哈弗H6长安CS75丢掉冠亚军的罪魁祸首。3月份博越销量排名在十名以外,4月份在优惠力度下猛然进入前五,是不是可以说瓜分掉了H6和CS75的部分销量?

TOP 5:本田XR-V

4月份销量:17208辆

东本4月真是大丰收,本田XR-V一路高歌猛进,3月份踏入销量前十的门槛,4月份就冲到第五名了,销量同比大涨49%。除了本身产品力在小型SUV领域突出外,终端2w+的优惠也让XR-V性价比提高不少。

TOP 6:丰田RAV4

4月销量:16488辆

作为都市SUV鼻祖之一,丰田RAV4在中国销量虽然不及本田CR-V,但最近销量表现都十分优异。这也得益于丰田罕见地放下架子,即使是2021款的RAV4新车也有1-3万的现金优惠,这让意向车主们感到很欣慰。

TOP 7:本田缤智

4月份销量:16418辆

广本的缤智4月份输给姊妹车型东本XR-V,卖出16418台,相距700多台。不过同比翻了个倍,增长104%,也是很猛的了。

TOP 8:大众途观

4月份销量:16390辆

4月份大众途观排名继续下降,销量稍逊于本田缤智,拿到第八。而且增速捉急,同比微增了0.8%。随着竞争对手的增多,途观产品力显得越来越一般了。不过感觉等中期改款车型上市后,消费者还是爱它的。

TOP 9:本田皓影

4月份销量:15808辆

不得不说本田的双车战略效果显著,东本赚得盆满钵满,广本也跟在后面吃香喝辣。CR-V姊妹车型皓影推出后热度一直不低,4月份销量同比也增长了25%左右。

TOP 10:奥迪Q5

4月分销量:15713辆

奥迪Q5这几个月都在销量榜上乖乖坐着,虽然都是前十后几位,但好歹是唯一上榜的豪华品牌SUV。4月卖出15713辆,同比涨了44%。要问奥迪上榜的心得,那就是优惠,大大地优惠。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