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5欲国产 确定没有3.0T 还是你的运动操控健将吗?

2021年05月15日 08:3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很多人不相信的怀疑当中,宝马X5准备国产的消息,更像是一剂定心丸。宝马官宣了,新款国产宝马X5预计在2022年4月正式投产,年均产量为8.2万套,生命周期从2022年到2026年。

对于宝马X5国产的消息,肯定还是等待的人更多,看着现在随随便便大几十万的价格,一般人都承受不起。但是当TA可以国产之后,价格上会比现在降价至少10万元,再加上终端的一些优惠,预计最终的裸车成交价格在50多万的价格,这跟现在的价格比,真是便宜了不少。

当然,除了价格人们最关系的就是是否会简配,毕竟每一样功能的堆砌,其实都是人民币的堆砌。现在可以确定的一件事情,就是一旦宝马X5国产,3.0T的发动机将和消费者说再见。于是未来你可能开的就是2.0T宝马X5,这样一个倡导驾驶、感受操控、玩转运动的车子,失去了自己的灵魂,到底还是不是你希望的样子,还真是不好说。

作为曾经的宝马X5车主,宝马最大的卖点真不是外观和内饰,而当年那个4.4自然吸气的大家伙,内饰可谓粗糙至极。什么配置都没有,可还是那么多人去购买为什么?因为TA随便轻点油门,就能够瞬间体会到推背感和操控性。后来换成了3.0T,效果也是相当不错。但是2.0T的家伙,你能相信吗?

宝马X5的国产,很多人猜测这是一次明显的降维打击,毕竟TA的竞争对手是奔驰GLE和奥迪Q7。而这两位目前还都是进口,所以降价20万左右的宝马X5或许会对TA们造成打击。但事实真的如此吗?4月份的销量,宝马X5在终端大幅度优惠,但是奔驰GLE全系加价提车的情况之下,居然被GLE反超。你觉得能买这个级别车子的消费者,还真是最在乎价格吗?

鬼斗车观点:没有了3.0T的宝马X5还是不是宝马X5,现在谁都不好说,只知道2.0T的Ta,肯定在油耗上增加,小马拉大车的感受增加。你会买TA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