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势出道,名爵6 XPOWER,欲和领克、传祺抢市场

2021年05月15日 11:20:03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常常说设计该通人心,这样的设计才能长久,毕竟每一个设计者都是靠心思和时间,从无到有的过程,这个过程有些时候是积极辛苦的,但一旦成功,那种从血液中喷发而出的喜悦感,也是无法掩盖的。

在近几年的汽车设计越为大胆潮流,为了迎合市场和年轻用户群体,车企设计团队也尽量往多元化的方面进行延展,但其实百变不离其中,汽车设计无非还是需要在外观内饰上下足功夫,让用户们有眼前一亮的效果,自主品牌的大胆创新,也令他们在市场走向和销量上愈发稳健了,我想,名爵也是如此。

作为上汽集团自主品牌体系内特别的存在,名爵品牌一直很出位。所谓的出位就是从外观内饰到营销,名爵无不充斥着个性化的体现,年轻,大胆,爆发力,时尚感,甚至后现代,都可以在名爵身上找到且发挥之最大价值。

从名爵6开始,这股自带的基因体制的设计感让名爵焕然一新,重新站上了市场的优势位置,而不断出新的它,也一直在探索,什么才是真正的设计,如何将传承和出位融合在一起。

近日,上汽名爵亮相了其“中国汽车行业官方改装领创厂牌”-XPOWER旗下的MG6 XPOWER,围绕“个性运动改装线”推出的XPOWER家族首款量产车型。

玩改装,名爵专为热衷于改装的年轻人打造的官方原厂改装车型,是可直接上牌的合法原厂改装车。

合法的原厂改装车,年轻人纷纷表示,“我对这款名爵充满了好奇。”

带着好奇的心,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此次MG6 XPOWER给予了用户什么惊喜?

第一,新车延续第三代MG6运动化的特性,在前脸设计部分,其实没有太大的改动,依旧家族化设计明显。不过, MG6 XPOWER前脸攻击力明显,采用前扰流设计;流瀑式前格栅;刻意压低眼睑的LED数字大灯以及车侧运动扰流的设计,整体车型营造出低趴的运动效果。

整车采用了专为MG XPOWER 家族量身定制的纯手工金属漆——黑绿渐变的“骐骥绿”。还别出心裁的进行了传统文化和当代文化的碰撞,其命名出自屈原《离骚》“乘骐骥以驰骋兮,来吾道夫先路”,意在将百年赛道基因与传统中式经典相融合,呈现出速度新标识。

车尾方面,MG6 XPOWER搭载一体成型尾翼,极速下可提供最大84kg的气动下压力;并配有熏黑运动尾灯,采用专属“X”造型;双排双出的气动扩散器可将车底空气流速提升7%;不仅如此,MG6 XPOWER还在门槛饰条处,为每一位车主提供独一无二的限量版编号。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MG6 XPOWER采用超宽体设计,搭配原厂空气动力套件,在运动座椅、侧裙端口、中央扶手等全车多处出现的专属LOGO,彰显着MG XPOWER家族的独特血脉和卓越性能。

第二,MG6 XPOWER整体内饰采用撞色缝线设计,绿灰双色十分醒目。车内多处运用了麂皮材质,强化了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ALCANTARA材料包覆,提供不错的抓握感。

第三,一直以动力著称的名爵车型,此次也并没有令大家失望。在动力上,MG6 XPOWER搭载上汽“蓝芯”20T Trophy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匹配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组成了最大马力305匹,峰值扭矩480N·m的插混动力,百公里加速6秒。还采用了赛用级6活塞XPOWER卡钳,搭配赛用级刹车套装。官方称其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3米。

另外,MG6 XPOWER还使用了法国原装进口的米其林高性能半热熔花纹轮胎。轮毂为专属锻造,在提升强度同时降低自身重量,官方称通风冷却效率提升12%。不仅如此,MG6 XPOWER还采用全新设计和调试匹配的弹簧稳定杆及悬架弹性元件,刚性与耐久性得到提升。并采用跑车级单筒后减振器,满足更高操控需求;前麦弗逊减振器也进行优化,提升了侧向刚度。

通过这些数据来看,此次的MG6 XPOWER大有强攻之势。本来就主打动力和青春,这是名爵可以释放如此多的能量,不仅让我们看见了更为富有年轻化和运动感的产品,也看到了名爵品牌的野心。近年来,名爵在国内外的销量都有呈现上升趋势,在东南亚地区,名爵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时尚动感车型代表,赢得了不少中高端人士的青睐。

此次,以MG6 XPOWER来重塑MG,迎接下一个市场的挑战和机遇,名爵似乎正在大声告诉全世界,全新的名爵,全新的MG6 XPOWER已经到来,而对标领克03+,传祺EMPOW55等新生代高性能轿车,这款MG6 XPOWER,大家觉得OK吗?

文/林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