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轴距2.9米MPV搅局 这么帅 它能是东风风行的车吗?

2021年05月15日 12:41:03
分享到:

又一款轴距2.9米MPV搅局 这么帅 它能是东风风行的车吗?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小曲

进入2021年,各大车企都在积极转型,尽全力的讨好年轻人。在2021上海车展上,主做商用MPV的东风风行也不例外,他们出乎意料的亮相了一款家用MPV概念车。

虽然这款概念车没有官方的正式数据,但新车是基于全新 EMA 架构打造,将是一款纯电的MPV,轴距达到 2.9 米,未来的整个座椅可以做到不同组合变化,,整个后排的空间和后备箱的空间非常灵活,并且容积也非常大。它将在11月正式亮相,明年上市。

这一概念车一经亮相就凭借高颜值吸引了众多参观者以及媒体的目光,整台车都饱含了力量感和运动感很多人都在问。这么帅的造型,还是东风风行的车吗?MPV还能这样做?可是也有网友的评论却显得有那么一点酸,他们甚至评论到“概念林志玲,量产罗玉凤”。

确实这款全新概念车颠覆了以往车迷对于东风风行商务、沉稳的印象,并且在现如今好多家庭都在生二胎,再加上老人,这种大空间、高颜值的七座MPV可以说是当代年轻人的刚需,这款概念车紧紧把握住了当代年轻人对于车的需求。

可以说东风风行做的这一次巨大改变引领了新的一波MPV改革风潮,也不止东风风行,奇瑞也瞄准了家用MPV的这一市场,未来两年接连也将有三款家用MPV上市,尺寸分别对表奥德赛、GL8、GL6等。可以说以往MPV的外形设计太过商务、沉稳,一般普通的家庭用户很少购买,因为他并不符合家用审美的“美感”,所以很明显,家用MPV的市场尚未打开。如果东风这款概念车真的能够以相同的造型量产,未来的MPV市场绝对会引领一波新风尚。

你喜欢东风这款MPV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